9:00離開汽車旅館.......向台南出發.......


10:00....到達柳營....稍稍休息一下......


 





11:18分到達阿憨鹹粥......




合照一下......



價目表...



虱目魚肚粥


還配油條......

 我家皓皓自己吃一碗.........





默默的吃.....都不理我.......



揚揚說:我的粥ㄋ.......



我倆父子一碗......



可能太熱我家郁郁竟然吃不下.......



勇哥百忙中抽空來看我......



與勇哥聊了一下.....就要前往義豐....喝冬瓜茶.....




在台南很多圓環...繞來繞去.......



還打電話問胖達....亂報路.....不是在孔廟.....是在赤崁樓.......


就是這了.....期待已久ㄛ...........



人真多.....還要排隊.....


今天是星期二ㄟ.....非假日......還真多人.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車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