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2頂車頂帳


會換的原因.不是櫻花戀不好.是因為他不夠大.


當然他的配色.因為有改色.所以我才考慮換這頂.


瑪奇多優點夠大.不用套外套.


櫻花戀就是太小.又要套外套.


但是若你的家庭成員2大2小..其實櫻花戀也不錯.


這次因為朋友要購買瑪奇多.


所以我就一倂換了陪我3年的車頂帳..保持得很新ㄛ.



5位成員剛剛好


185*240


這頂是改成鎂鋁合金材料.


在床墊下有鋁箔墊.


床墊裡也有鋁箔墊..是為了改善熱氣問題..


目前使用上還沒有遇到問題.


聽說我得這一代(首批)有小問題.可以找范先生處理喔.



我的炊事帳還可以在車頂帳後面還不錯喔.節省車內空間.


這是算不錯的設計ㄛ


這是范先生的保證


1.提供5年品質保固!防水保固,100%免費零件更換

2.保證全組底盤結構,帳棚骨架採用鎂鋁合金材料更堅固耐酸鹼,並採用不鏽鋼雷射中心軸板

3.保證全部採用不繡鋼螺絲!絕不使用易 生鏽的電鍍螺絲

4.保證10年庫存零件! 不論您已使用5年還是8年都不會讓您的車頂帳成為售後服務的孤兒

5.保證市場價值!無論新品購入或二手購入同樣享有託售服務或收購保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機車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